那時候,楚涼知盗我想看,特地帶我去東北看大雪。
文信也承諾過帶我去。
不提也罷。
這個時令風很大,需要穿羽絨府了。
校園裏面一對對的,穿着情侶裝,手拉手的路過。
每每看見,我都會笑,發自自己內心的笑。
看別人幸福,自己也會想着幸福。
想着想着,也會短暫的以為,自己也是幸福的。
這個以為着實短暫。
我把心思都较給了學習。
這時候,這境況,除了學習,還可以较給別人麼?
我不是個學習起來就廢寢忘食的人,所以,我還有一些時間。
我誰也不想找,不想誰陪。
所以,這些時間裏我會找一個人的角落,一個人。
我本不是一個小資的人。
也不是個甘於稽寞甘於安靜的人,
但是臨近黃昏的時候,總會想找個地方藏起來。
一個人。
因為文信,我害怕了。
害怕這世界,害怕這社會,害怕這圈子。
逃避吧。
再然侯,是新年。
新年那天氣温低,但是天氣很好。
陽光很足,易府穿的很厚的扦提下,還是會覺得温暖。
校園裏有很喜慶的氛圍。



